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泪T_T

周末要出差去石家庄开宣讲会……俺超累啊!俺不想去!
但如果不去的话就要去教育展发传单(传说中发小广告的= =b)
……
算了,为了生命中仅存的那点尊严,俺还是去宣讲会吧|||||

话说讲稿到现在都还没修改全,在碰上俺这个初心者……对石家庄之旅已经完全绝望了!(泪奔~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NO TITLE

亲爱的 俺终于难得的上一次网 因为自己的bo有病毒 所以也没法链接过来 再加上工地也总没网 泪

我在选背景的时候看到pink-butterfly就想到 啊 是你的图 然后才去看名字 果然是你 俺印象很深很深的呢 fufufu

NO TITLE

是啊,你家病毒还挺猛的,超郁闷,根本无法靠近啊!

PINK BUTTERFLY我都上传好久了,过了一个星期系统才批准的。打算过阵子再弄点新玩意儿传上去,敬请期待哦!
Secret

狂人のDNA鉴定

NO*no

  • Author:NO*no
  • 年龄:半大不小
    性格:忽冷忽热
    爱好:变来变去
    生活:半温半饱
    人品:不好不坏
    格言:得过且过
    总结:烂人一个
狂人の大事件
狂人の七嘴八舌
狂人の月历
五花八门の狂人日志
計數器
free counters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