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又见MIYAVI!

今天再次去看了MIYAVI的演唱会NE~
嗯嗯,这次是墨一陪我去的呢~ (点名批评那个假装要去参加残奥会可关键时刻却健步如飞的家伙!)
不管怎么说个人觉得是超幸运超幸运的!
这次北京方面的主办单位依然是星光现场,不过这次没再发生“器材事件”
总之一切都超级顺利啦~

演出方面就不点评了,因为……真的是和巴黎那场很像!俺严重怀疑那个布景是反复使用的!歌曲排序也几乎都是一样的,连中场DJ的打歌都完全一样|||| (从某种角度上说,还真的觉得蛮亏的,有一场SHOW看两次的嫌疑= =b)
不过这次MI有从我面前的“临时高架路”(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条走道)跑过去,俺还有伸手拉到他裤子的说~ 当然,本着“人家好不容易来一趟北京,在大庭广众之下把人家裤子拉下来似乎蛮失礼”的原则,本人还是很节制D放手了|||
而且MI似乎比在巴黎的时候更有活力了呢!具体表现就是丢多了很多PIC,而且加多了很多舞蹈动作(笑)~ 真是活力四射的好孩子呢~

但一个多小时后,俺就在好孩子MIYAVI面前做了件超级无敌爆失礼的事情||||
起因是这样滴:演唱会过后主办方有组织歌迷握手会,于是某NO超级兴奋的排队等握手~
不过就在快要轮到某NO的时候,俺突然不知为啥的想了些 “啊啊,喊了好久蛮口渴的……等下要紧取了包包拿水喝……储存箱钥匙在墨一那里哦……嗯嗯,要跟紧墨一哦~”
就在俺在想这些有的没的的时候,墨一已经飘到我前面N远处,于是俺想当然滴跟了几步……
在这里,俺要插播并改变一句阿姆斯壮的名言:“这是我个人迈出的一小步,但却是向着错误迈出的一大步。”
当俺突然发觉到“啊咧!不对耶,好像还没看到MIYAVI!”的时候,墨一已经用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我,强行给我转了90度兼且大声提醒 “你往哪儿走啊!MIYAVI在那里啊!”
童鞋们,你们可以想象在俺回头的同时看到MIYAVI已经摆好笑容伸好手就等某人出现的尴尬场景吗?|||||
ORZ啊!失败啊!这算是什么?非受迫性无视吗?OMG!俺居然把MIYAVI大神从眼皮底下(或许应该说是眼皮上面,ANYWAY,这些都不是重点)无视掉了!
神啊!俺真的不是成心砸场或者耍大牌的!这是误会啊误会啊误会啊误会……(回音)
总之真的是太囧了!太失礼了!虽然MIYAVI有说“IT'S ALL RIGHT”,但是我真的很不ALL RIGHT啊!超级不ALL RIGHT啊!哪里都不ALL RIGHT啊啊啊!
总之,俺就是超级无敌爆囧地匆匆和MIYAVI握了下手,完全不敢多做停留||||
虽然俺从他表情看,大概他只是觉得“这个女人还真够搞笑的”,不过作为歌迷的某NO可真的没那么容易释怀了||||
我哭!先是7月对HAKUEI比了中指,再是9月从MIYAVI面前将其无视……KAMI SAMA!你真的要我非受迫性地将自己喜欢的人都得罪掉吗?

最后以墨一的评论做ENDING:“你太牛X了!比MIYAVI还大牌啊!”(哭!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于是北京网路正式开通!

奋斗一星期后,北京的网路终于开通啦~~
个人觉得有网用还是很值得可喜可贺D!
虽然这个星期真的是彻底忙翻掉,不过还算是比较有收获吧……虽然工作还是没找到 ^ ^|||
总之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有很努力的啦!不过人工不开高点干活会很没动力的说,所以工作还是要找好的嘛!
从好的方向看,目前已经还是有两个面试可以去挑战下D~本人要好好表现一番咯!
争取给自己卖个高价!
毕竟咱可是海龟,不是随便哪个池塘的硬壳王八哦~~~

PS:本人现在的座机是010-66188168
再PS:此恶俗号码是按电话的给挑的,绝无贿赂网通员工嫌疑!

TOKYO这个城市啊~

简单的说,TOKYO是个超级大都市,也具备这所有大都市都具备的特点:面积很大,人口很多,基础设施很便利,流行元素很普及,当然还有衡量所有大都市标尺——堵车|||
总之啦,对于这种城市,还真是又陌生又熟悉
用文字很难形容的地方,大家还是看图好了~

这个是新宿的夜景,很繁华也很日本。当然,除了广告牌还要注意的是那些貌似牛郎的群体|||| 在那里看到超多很“夜王”打扮的青年= =b
CIMG6901.jpg

传说中的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,超级出名的红灯区,超多的皮条客在街上晃。不过NONO去那里却是为了吃博多天神拉面|||| 那个……各位表汗,事实上那条街还真是有超多出名的面档呢~
CIMG6907.jpg

这就是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美味D博多天神拉面啦!虽然其貌不扬的样子,不过那个豚骨汤底真是惊为天汤哦!!!强力推荐的五星级拉面!!!(PS:价钱也很便宜,最贵的那种才700日元,不比在国内贵多少呢~)
P1020430.jpg

当当当档~这个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值得重点推荐,OTAKU的发祥地及聚集地,宅男腐女的圣地——AKIHABARA秋叶原啦!因为是自己早上偷跑过去看的,于是当时大部分店都还没有开门。不过……大家都看到了,传说中的OTAKU们已然彻夜排队抢购限量版的不知啥玩意儿了|||| 无语啊,这也算是热血青年的一种吗?
P1020475.jpg

这个就是很出名的浅草雷门观音寺啦!某NO有去求签呢~还抽到了吉的说~ 不过娘亲就因为不肯给香油钱于是很不幸地抽到了凶(爆)||| 不过就算抽到凶也不用担心,可以将自己不好的签绑在庙里,这样坏运气就不会跟着一起出来咯~ 虽然是很阿Q的方法,不过还真是“人性化”的求签方案呢~
CIMG6924.jpg

这里是浅草仲间世商业街,几乎全日本的特产都集中在这里了~ 当然,这里卖最多的还是浅草雷门的人形烧和丸子~ 在买人形烧的时候还发生了个小插曲:在我排队给钱之后店员老伯却迟迟不肯装东西给我,用英语问他为什么时他只是不要意思的笑。后来过了十几秒后新一锅的人形烧出炉,他才很开心地装给我,还指着热的对我说“GOOD、GOOD”……很可爱的老伯呢!托他的福吃到了新出炉的浅草雷门人形烧,超幸福的!
CIMG6940.jpg

浅草的丸子也很出名的说!味道方面虽然谈不上有多美味,不过和人形烧一样,属于“普通好吃”的范围啦!如果说人形烧的味道像红豆饼,那丸子的味道就比较接近糯米糍~
CIMG6941.jpg

这也算是日本特色之一吧~ 经过改良的樱花猫风铃,超级受欢迎的设计~
CIMG6951.jpg

说到日本,当然少不了去漫画店逛下咯~ 本人在台场兜了一圈后最大收获就是发现了间超大的JUMP SHOP~ 里面的主打不是漫画,而是数量和种类都惊人的漫画周边!某NO当时的最大感触就是“天堂啊!我飞升了~~”|||| 不过在那里也有看到比较囧的一幕:在银魂专柜发觉只要是某银的周边旁一定会配套出现……总悟大人的周边|||| 啊啊啊!这算什么啊!官方王道吗?怎么看都风马牛不相及啊!!!汗死,就当是店员大人的恶嗜好吧,不过这个毛巾配对还真是囧死人了!
CIMG6977.jpg

最后要推荐的是台场附近的维纳斯广场,购物的超好去处!比起银座那种高价位的购物地区,台场更适合我们这种穷青年呢~ 除了卖的东西比较流行外,价格也比较容易让人接受(特别是折扣品) 当然,某NO对维纳斯广场的设计也是非常赞誉的:整座广场的天顶都是做成天空图案的,漂亮到非常震撼!作为ENDING图,某NO惯例性D摆回张自己的照片啦~ 背景自然就是超PP的维纳斯广场!
P1020620.jpg

GO! GO! JAPAN!

前略,总之因为种种原因,上星期我再次从国内蒸发了
不过这次不是去法国,是相对于法国近很多的日本啦~
放心,我是去旅行不是定居|||| (我想大家一定都很放心|||)
总之啦,虽然貌似蛮突然的样子,我还是顺利地从日本逛悠回来了~

因为是跟旅游团的,所以并不是十分自由。不过走马观花了一趟,想去的地方也基本都去了,对日本也算是有了简单的了解
基本上这个国家绿化的超级好,景色都迷你到吓人,没有想象中人口那么密集,而且东京以外的地方都很明显的没那么发达(笑),而且那里的人也没有那么频繁的鞠躬= =b
据古古的说法我们的运气超级好,因为之前去过日本游的人都反馈日本住的房间很好,不过我们所住的酒店,除了新宿那间外其他都大到让人难以置信呢!即使是放在中国都是属于很大的那种!而且日本的食物蛮美味的,用的材料都很新鲜,调味也很适合中国人

一共在日本逗留了5日,但真正旅游的时间也就4天——但就在那4天里,我们参观了大阪、京都、箱根、忍野、富士山、横滨、东京……想想看还真是恐怖呢!真正的经历了上车睡觉下车尿尿的紧密行程|||
对于日本的种种景点本人都很ORZ,因为实在是微观到不像个景点。就拿他们最出名的忍野八海来说,那个号称“日本九寨沟”的名胜居然是个还没我家背后游泳池大的池塘|||| 里面还游了一群恶俗的金色锦鲤= =b 囧啊!还是我们团里的一个小朋友说得好:“太失望了,还以为能看到风景呢!”
除去风景不说,日本还真是个购物天堂,绝对是女孩子的最爱!有超多可爱的衣服、首饰和其他小挂件,而且价格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贵
个人觉得要买东西的话,大阪的心斋桥和东京的浅草、台场。款式都超流行,而且价格也比较可以接受~
当然啦,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贵,但到了那里还是会觉得钱总是不够用——大概是想买的实在太多了||||
人类果然是比较贪心的= =b

OK,放几张图给大家直观了解下日本咯~

首先是我们在大阪入住的酒店所看到的景色,很壮观吧~这件酒店是ANA直属的,房间大到吓死老百姓,设施也豪华到不像话……跟团能住到这种酒店真是超级幸运呢
P1010692.jpg

著名的大阪城天守阁,丰臣秀吉的大本营。不过上世纪不幸被雷劈中损毁,于是我们现在看到这个样子是照之前那个复原的||||
P1010746.jpg

这个是大阪著名的心斋桥啦~ 不过本人介绍的重点不是心斋桥,而是YAMA P的巨幅TOSHIBA广告啦~ 真的很帅呢!
P1010798.jpg

这间是本人最爱的EL RODEO,这个牌子的衣服都很KAWAII的说!有在这家店买了条减价裙子,其实还想买件配套上衣的,不过……减价的上衣都不好看啊~~~不减价的又实在买不起啊啊啊~~~
P1010791.jpg

特别奉送一张超可爱的井盖~很日本呢~ 日本人超注重这种我们平时不会去留意的细节~
P1010785.jpg

极其浮夸的HELLO KITTY店,真的只能用“浮夸”来形容||||
P1010816.jpg

这个是京都的平安神宫,虽然从照片上看超宏伟超精致,不过实际上……真的小到让人囧颜呢!不管怎么说啦,反正照出照片来还是让人超水平满意的||||
P1010908.jpg

传说中的巫女,衣服很好看~ 不过在平安神宫都是充当类似店员和清洁工的角色||||
P1010909.jpg

这个是在箱根附近的平和公园拍的,日本的园林设计都很精巧,不过还是那个字——小啊!实在是太小了!T_T
P1020002.jpg

这个是在富士见的温泉旅店所拍到的,附近都是森林,空气超好的!强烈推荐日本的温泉旅馆!顺带一说,泡完温泉之后皮肤真的有变滑哦~
P1020130.jpg

依然是温泉旅馆窗外的景色,从照片都可以看得出空气好到吓人吧~
P1020120.jpg

以下——请大家擦干净双眼看清楚啦!这个是本世纪最ORZ的——富士山!!!神啊!居然就是这么一个灰头土脸的小土包,我晕啊!吓死老百姓啊!这算是什么嘛~电视根本就是骗人的!哪有之前宣传的1/10雄伟嘛!!!
P1020129.jpg

接下来轮到横滨咯~虽然景色就还蛮勉强的,不过这个城市有超有特色的人力车,而且拉车的都是帅哥哦~
P1020297.jpg


贴到手有点软的说,那么东京部分就等下次再单独出一份咯~ 那个,大家不要太妒忌我的说~哦嚯嚯嚯嚯~~~~
狂人のDNA鉴定

NO*no

  • Author:NO*no
  • 年龄:半大不小
    性格:忽冷忽热
    爱好:变来变去
    生活:半温半饱
    人品:不好不坏
    格言:得过且过
    总结:烂人一个
狂人の大事件
狂人の七嘴八舌
狂人の月历
五花八门の狂人日志
計數器
free counters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